叶竹笙

喜欢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呢
爱发电同名

【free!】【all遥】【原著向】

♢渣作者第一次写同人文,OOC100%出没

♢渣作者记性不好,部分地方有改动

      1.“小遥,起来了。”真琴笑着向泡在浴缸里的七濑遥伸出了手。

        “我说了,不要在我的名字前加‘小’字。”遥不满的抱怨着,却还是伸出手让真琴拉了起来。

         “抱歉抱歉,遥。”真琴顺从的改了口,面上还是带着温柔的笑容,只是眼里一片晦涩,“遥要快点了,要迟到了。”

          “知道了。”遥懒懒的应了一声,却径自走向了厨房,系上了围裙,开始煎青花鱼。

          “啊,真是的,遥你做什么啦!真的要迟到了!”真琴紧跟着遥进了厨房,看着遥穿着泳裤还系上围裙的样子,不由舔了舔嘴唇,遥还是那么诱人呢,让人忍不住想吞入腹中。

                

       2.“我没带午餐。”

            “那去小卖部买点什么?要不吃点这个?枪乌贼。”

              楼梯口里,遥和真琴正在讨论午饭问题。

             “小遥!小真!好久不见!”突然,一名黄发少年出现在了比遥他们矮一层的楼梯口上,并向他们疯狂招手,“我也进岩鸢高中了哦!”

              “小真?”“小遥?”真琴和遥对视了一眼,然后一齐惊叫到:“渚?!”

              3.天台上

               “到底有几年没见了啊。”渚望着远方感慨道。

               “游泳俱乐部关了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真琴的笑容还是那么温暖,然而笑意却未达眼底。

                  渚的语气中有着难以掩盖的失落:“是啊,我和小遥你们是不同学校的,就更加见不到了。”

                “啊!泳池边上有樱花树啊! ”渚一扫刚刚的失落,变得兴奋起来。“我记得小遥你们小学泳池边上也有樱花树的吧。”

                “所以说不要加[小]字啊。”遥面无表情的抱怨着。

                “可是,”渚一脸认真的看着遥。“小遥就是小遥啊。”

                   两人对峙之际,真琴出来打圆场了:“但那个泳池太旧了没在使用啊,也没有游泳部。”

                  “诶!那你们现在在哪里游泳?”虽说问的是“你们”,可渚却一直看着遥。

                   “我已经放弃竞技游泳了。”遥看着远方说着,似是在回答渚,又似在对自己确定着什么。

                   “哈?!为什么为什么?”渚有些惊讶,但更多的却是失落。“我还很期待进了高中之后能和小遥你们一起游泳的呢。”

                      遥看了渚一眼,冷淡道:“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也不可能像小学时那样了啊。”

                    “小遥……”渚看着遥,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

                    “嘛嘛,虽然放弃了竞技游泳,但遥还是很喜欢水的哦。”站在渚身后的真琴笑着道:“因为遥离开了水可是活不下去的,夏

天会去海里游泳,今天还泡在浴缸里呢。”

                    “这和游泳没关系吧,只是喜欢泡澡而已。”虽然话是这么说,可渚的心情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好了起来,还热情的向遥建议,“那样的话,温泉部之类的还不错哦,我们创造一个温泉部吧!”

                     “不要,我会晕池的。”看到渚的心情由阴转晴,遥放下心来,收回了一直注视着渚的目光。

                      “不过还真是巧呢。”真琴颇有些意味深长的看了渚一眼,“没想到渚也和我们一样来了岩鸢呢。”

                      “是呀是呀,所以我和小遥果然是命中注定。”渚直勾勾的看着遥,让遥有些不舒服。

                      “怎么了?”

                      “不不,什么事都没有。”渚笑着。

                        可是遥,你知道吗,我从来不相信什么命中注定,所以我和你的再遇,只会是人为,绝不可能是巧合。

评论(3)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