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竹笙

喜欢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呢
爱发电同名

【Free!】【all遥】【原著向】

   4.离开天台时,渚说道:“呐呐,你们知道吗?我们以前去的游泳俱乐部要被拆掉了。”

     遥下楼梯的脚步顿了一下。俱乐部要被拆掉了,那和凛一起赢回来的奖杯怎么办?照片怎么办?凛回来最有可能就是去那儿,如果拆了自己又该去哪里找凛呢?

     一个个念头冲进脑海,看似很久,却也不过是瞬间的事,不过半秒,遥就恢复了正常。然而这一切都被渚看在眼里,他暗暗咬牙,遥,对你来说凛就那么重要吗?按耐住自己内心的暴戾,渚笑道:“所以,要回去看看吗?”

     几乎在渚说完的同时,遥就拒绝了:“不要!”说完之后,遥才意识到自己反应过激了,面色有些尴尬。

     “别这样嘛,小遥~”渚就像没有看出遥的异常一样,语气与平时没有丝毫区别,这让遥松了口气。然而只有叶月渚自己知道,此刻的他有多么生气,妒忌。

     “小遥,去嘛去嘛。”

     “不要,太麻烦了。”遥这么说着,心里却有一个声音在呐喊,回去快回去!快答应他,回去!

     “遥,回去吧,机会难得。”真琴也走到遥身边说到:“那里游泳池哦,不同于浴缸,比那大的多的泳池。”

     “泳池。”遥扭头看着真琴,眼里好像闪着光。

     最终遥还是妥协了,也不知是为了泳池还是为了凛。


    5.夜晚,游泳俱乐部门口

     “相当……脏乱啊。”看着眼前破败不堪的俱乐部,真琴不由感慨。

     “给,这个,以防万一。”渚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包盐。

     “盐……”真琴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渚一脸严肃的说道:“其实这里,好像会出现呢。”

     “别吓我啊。”真琴哭丧着脸。

     “是真的,之前有人看到会动的影子,还听到啜泣声之类的。”

     “啊,是,是吗……”真琴的脸色变得极为难看,嘴角不停地抽动。

     “来,乖乖站好别动。”渚一边说,一边往真琴身上撒盐,“好!下一个小遥!”

     遥看了看渚撒在自己身上的盐,叫了一声:“喂。”

     “怎……怎么了?”真琴被吓了一跳。

     “这个……”遥摸了把盐尝了尝,“这个不是盐,是砂糖。”

     “诶?”


    6.“刚才那个主要是心态问题。”三人并排走在俱乐部的走廊里,“盐也好砂塘也好都无所谓的。”渚一边说,一边不安的晃了晃手电筒。

        遥撇过头去说道:“太无聊了。”

     “当啷!”

     “诶!什……什么!”真琴被吓得躲到了遥身后。

     “啊,提到空罐子了。”渚扭过头来,手电筒的光刚好打在脸上,又把真情吓了一跳。

     “你这家伙,是故意的吧!”真琴黑着一张脸,他知道渚绝对是故意的,目的无非就是让自己在遥面前出糗。

     “小真真的从小就很怕这种呢。”渚挑衅的看了真琴一眼,脸上仿佛写着“我就是故意的,你能拿我怎么样”几个大字。

     真琴狠狠剽了渚一眼:“知道的话就别再吓我了。”

     “对不起啦。”

       听着二人打闹的声音,遥叹了口气,扭头看向窗外,也不知道这俩人什么时候可以成熟一点。


评论(1)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