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竹笙

喜欢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呢
爱发电同名

【all叶】线下拍摄·1

    炎炎夏日,一辆印着荣耀标志的有些破烂的大巴摇摇晃晃的行驶在马路上。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联盟已经穷得连一辆有空调的大巴都买不起了吗?我堂堂剑圣,出场一次值千金,竟然沦落到要坐这种破烂大巴,老叶这可都是为了你呀!”

    车厢内,黄少天一边疯狂扇扇子,一边不停地吐槽。

    “来来来,卖耳塞了,20块钱一对。”叶修鸟都没鸟黄少天,兀自拿着一大把耳塞,绕着车厢走了一圈,路过喻文州时还特地拍了拍他的肩,说到:“文州啊,苦了你了。为了防止你得中耳炎,耳塞半价卖你如何?”

    坐在一旁的黄少天直接炸了:“我去老叶!你几个意思?我告诉你,我跟队长关系可好了,你别想挑拨离间!”

    喻文州并没有理会黄少天,只是默默地从耳朵里掏出了一对耳塞。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车厢内发出一阵爆笑。叶修冲喻文州竖起了大拇指,道:“可以啊文州,不愧是我们四大心脏之一。”

    黄少天已经被气成了河豚。

    众人笑闹着,车子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一间巨大的体育馆。

    体育馆门前,一个长得和叶修一模一样的人站在那儿,把众职业选手吓了一跳。

    方锐:“诶呦我去!这是雕塑吧?”

    孙翔:“叶修你是不是参与了什么克隆人的活动?我告诉你,这些东西不可信,你可别上当。”

   叶修白了他一眼,对周泽楷和江波涛说到:“轮回的,你们今天又忘记给羊习习喝六个核桃了吗?这智商明显不够用啊。”

    孙翔怒道:“放屁!我今天喝了十瓶才出门的。”

    “呵呵,你还骄傲上了。”叶修嘲讽一笑。

    “我……”

    “行了行了,介绍一下。”叶修直接打断了孙翔的话,走过去拍拍那人的肩,说道:“这是我家笨蛋弟弟,叶秋。”

    叶秋颇为嫌弃地扫了扫自己的肩,然后冲众人鞠了一躬,道:“我家混账哥哥承蒙各位照顾了,这次拍摄的所有费用都将由我叶氏集团一力承担。”

    此言一出,众人皆惊。

    周泽楷:“前辈……弟……”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我怎么从来没听前辈说过自己有弟弟?”

    魏琛:“我去老叶!深藏不露啊你。不行,回去你要请客。”

    黄少天:“叶修你无耻!家里这么有钱还要收我那一点儿网费!为了补偿我,你必须要跟我pk pk pk pk pk pk pk!”

    张新杰:“我好像听说过叶神家是军事世家,颇有背景的那种。”

    喻文州:“所以我的聘礼得多准备些了吗?”^_^

    王杰希:“喻队多虑了,叶神注定了是我微草的人。叶神你如果来微草,野图boss全都是你的。”

    黄少天:“呵呵,就凭你们那破药,能抢到多少个呀?老叶我跟你说,你要是来蓝雨的话,我们蓝雨抢到的野图都归你。”

    周泽楷:“同……材料一半。”

    江波涛:“队长是说,轮回抢到的野图boss也归叶神,并且稀有材料分叶神一半。”

    韩文清:“同上,霸图的材料你有优先使用权。”

    戴妍琦:“哎呀,队长!你再不出声就没机会了啊!”

    肖时钦:“小戴回去加鸡腿。叶神要是来雷霆,材料随便用,都归你。”

    方锐:“啧啧啧,好一个为美人一掷千金。不过老叶是咱兴欣的,再怎么样都是内部消化,你们就别想了。”

    职业选手们吵得热乎,站在一旁的叶秋听得一脸黑线,忍不住打断道:“不好意思,虽然我家混账哥哥爱抽烟,爱熬夜,为了游戏离家出走,不会做饭,不会洗衣服,但那也是我家的,并没有出嫁的打算。”

    众选手们安静了一秒,接着又开始吵。

    方锐:“哎呀,都是一家人,何必这么见外呢?小舅子你就放心吧,我们兴欣会把叶修养的白白胖胖的。”

    张佳乐:“黑网吧闭嘴,谢谢。小舅子是你能叫的吗?再说你们兴欣的伙食无非就是外卖方便面,不胖才怪!叶修你要是来霸图,绝对保证营养均衡。”

    喻文州:“放屁 小舅子别信,他们就是家老人院。”

    王杰希:“老人院+1,另外蓝雨就是个连肉都没有的和尚庙,小舅子可千万别上当。”

    孙翔:“呵呵,说得好像你们幼儿园有多好似的。”

    魏琛:“难得啊,二翔竟然跟上节奏了?!”

    张佳乐:“难得+1。”

    肖时钦:“难得+2。”

    戴妍琦:“难得+3。”

    楚云秀:“凑个热闹,难得+4。”

    苏沐橙:“难得+5,秀秀你破坏队形了。”

   方锐:“难得+6,后面麻烦保持下队形。” 

    喻文州:“难得+7。”

    王杰希:“难得+8。”

    张新杰:“难得+9。”

    韩文清:“难得+10。”

    黄少天:“难得+N。以本少的聪明才智,我敢肯定二翔今天喝了绝对不止十瓶六个核桃。 预知后事如何?请继续关注少天说事。”

    周泽楷:“见……孙……15。”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今天出门时看见孙翔喝了15瓶六个核桃。”

    黄少天:“噢!真相已经揭晓,让我们感谢这位热心市民周先生。接下来请嫌疑人二翔发表一下感想。”

    孙翔:“黄少天你给我滚开!队长,你还有没有队友爱啦?”

    “喂!你们这群家伙打算吵到什么时候?需不需要我拿个麦克风过来让你们冲大街嚎两声?”一个女声打断了选手们的对话。只见一个短头发画着淡妆的女生,一脸怒容的冲他们走过来。“你们知道现在几点了吗?九点二十五分了!还有45分钟节目就要开拍了,我还得帮你们化妆,介绍流程。那么多事要干,你们居然还好意思在门口打闹!”

    众人被她这一通河东狮吼弄得一脸懵逼,赶鸡崽似的被赶了进去。


评论(1)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