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竹笙

喜欢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呢
爱发电同名

线下拍摄·3

♤第二章有改动,节目以直播形式放送


“嗨,各位小可爱下午好啊,这里是《线下拍摄》,我是本次节目主持人叶竹笙。”叶竹笙调皮地冲摄像机眨眨眼,在她身后是一张大圆桌,职业选手们一个不落都坐在那。圆桌后还有一面大屏,刷看一波又一波的的评论。“在我身后坐着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职业选手们,我想我就不需要介绍了,讲讲游戏规则就行了。今天我们要进行的是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桌游——国王游戏。规则就是谁抽到K牌维就能对其它人发号施令。当然,我们都不知道別人手里的牌。由于选手人数是十六个,而扑克牌只有十三个数,所以此次的牌是特制的,有两个‘K’,剩的都是数字。那么废话不多说,游戏开始!”


叶竹笙话音刚落,方锐就迫不及待地伸出了手,其他人也紧随其后。


“那么,各位请看牌,K牌请举手。”


两只手举了起来,是方锐和张佳乐。


“我去,二乐你今天人品爆棚了?”


“叶修你几个意思!你最好不要让我抽到!”


“就你这幸运E的体质,呵呵。”


“咳咳。”叶竹笙在一旁黑线脸,“请两位king发布命令。”


“好嘞妹子。不过给个范围如何。你这样突然让我发号施令,我实在是想不出来啊。”方锐搓了搓手,一脸猥琐的说。


叶竹笙歪歪头,露出一个搞事的笑容。“嘿嘿,我们这里应有尽有哦。不管是女装,小黄文,还是成人用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我的天,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哈哈哈,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方锐大大,不要大意地上吧!]


“咳咳,既然是第一轮,我就收敛点了。”方锐故作矜持,“我就请1号压着7号做三十个俯卧撑吧。”


“那我就让3号公主抱7号做三十个深蹲好了。”


“哦~,张佳乐大大还是很聪明的嘛,知道自己运气差所以蹭别人的运气。那么就让我们看看这位7号是谁吧。请这三位‘幸运儿’起立。”


叶修不情不愿地站了起来,一同站起来的还有周泽楷和韩文清。


“不得不说两位king的运气真心不错,一下就抽到了叶修大神和联盟里唯二两个有八块腹肌的人。请三位出示一下号码牌。”


“出什么示啊!”叶修表示他已经自暴自弃了。“你俩要压赶紧压,要抱赶紧抱!”


[哦哦哦,我污了。]


[来来来,污了的都过来面壁思过。]


[去污粉三块钱一包。]


“沐沐沐沐,我已经脑补出一千字的小黄攵了。”戴妍琦小声地对一旁的苏沐橙。


“姐妹,说好的要优雅不要污呢?”


“呵呵,不存在的。坐拥无数all叶R18本子的我早已不知道何为优雅了。” 

 

“那什么……”一旁的楚云秀忍不住打断道:“你们是不是忘记自己身上有麦克风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你们看戴女士那一脸吃了翔一样的表情] 

 

[戴妍琦:我什么也没说,你们什么也没听到] 

 

“那什么,请叶神赶紧开始啊,哈哈……”戴妍琦开始尬聊。 

 

“唉,来吧来吧。”叶修随便找了个空地躺下,冲周泽楷勾了勾手指。 

 

[我的天我的天,好诱!!!] 

 

[放开那只叶受让我来!!!] 

 

[别妄想了,叶神是我的,情敌拔刀吧!] 

 

[周泽楷压了上去,一只手解叶修的扣子,另一只手往下面摸去,嘴上也没停,在叶修的锁骨旁留下来一个又一个的草莓] 

 

[给大佬递笔] 

 

[会写你就多写点] 

 

“前辈……”周泽楷满脸通红地压了上去,开始做俯卧撑。 

 

温热的呼吸洒在脸上,让叶修有些不适,稍稍偏了偏头,同时不忘调戏周泽楷:“小周啊,你顶着这么张脸来压我一大男人真是可惜了。” 

 

“前辈,好看!不可惜!”周泽楷一脸认真。 

 

我去,美色!叶修感觉自己收到了一百点美颜暴击。 

 

大概做了一半之后,周泽楷停了下来。叶修冲他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他扁了扁嘴,委委屈屈的说:“累……” 

 

叶修表示自己血槽已空。“那你先休息一会吧。” 

 

坐在一旁的职业选手们表示:周泽楷你个心机boy!你对不起你身上那八块腹肌! 

 

这三十个俯卧撑磨磨唧唧的做了十分钟才做完。叶修刚从地上爬起,就被候在一旁的韩文清一把抱了起来。 

 

“我靠!老韩你干什么!”叶修吓得蹬了好几下腿。 

 

“别乱动。”韩文清皱了皱眉,大手拍了几下叶修的屁股。手感不错,挺有弹性的。 

 

[原来你是这样的韩队] 

 

[韩队,你人设崩了你知道吗] 

 

[形象坍塌] 

 

叶修整个僵掉了,他震惊地看向韩文清,半晌才说道:“老韩,亏你还长了张正直的脸,这么耍流氓良心不痛吗?” 

 

“闭嘴!”韩文清板着脸开始做深蹲,但如果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他的耳尖已经红掉了。 

 

折腾了好一阵,这第一轮才算完。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