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竹笙

喜欢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呢
爱发电同名

线下拍摄·4

第二轮抽牌才刚开始不到三秒,牌就被众人一扫而空,而最后一个拿到牌的果不其然是喻文州。


[喻队:有被冒犯到]


[哈哈哈哈哈喻队的手速我还能笑十年]


叶竹笙:“king请举手。”


戴妍琦和喻文州举起了手。


“我去,联盟最能搞事的和四大心脏之一发命令,谁要是被抽到绝对凉凉。”方锐吐槽。


“方锐大大你怎么说话的。”听到自家姐妹被吐槽,苏沐橙不乐意了,“我家小戴多纯良啊,怎么就是联盟最能搞事的呢?”


[的确,戴女神是联盟最纯良的崽]


[前面的说的对!(看着我手中的本子良心突然一痛)]


[戴女神一点都不污!(摸摸我的良心……啊,忘了我没有良心)]


方锐沉默,苏妹子你开心就好。


“嘿嘿,感谢沐橙撑腰,我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期望的。”戴妍琦贼兮兮的说道:“请9号……壁咚12号!”


戴妍琦话音刚落,苏沐橙的脸色就变了,一旁的楚云秀也苦笑道:“小戴,搞事也不带搞到自家人身上的吧。”


“不会吧!我手气有这么差?”戴妍琦一脸震惊地看向张佳乐,“张佳乐,你不会附我身了吧?”


“滚!你自己手气差而已,干我屁事!”张佳乐炸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大型翻车现场,XSWL]


[苏女神对不起,我就笑亿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实惨一男的]


“噗。”叶竹笙一下没憋住,也笑了一声,但很快就收住了,只是憋笑憋到面部肌肉不受控制。“请,请喻队也发布一下命令。”


“那我就请5号拿扩音器上大街上唱一首《青藏高原》吧。”喻文州笑着道,只是那笑容怎么看怎么阴险。


原本笑得猖狂的黄少天一下僵住了,不敢置信地看着右手边的喻文州,“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队长你是不是偷看我牌了?你绝对偷看我牌了!我们可是队友啊!比真金还真的队友啊!坑人也不带坑队友的好吗!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听完黄少天的话,叶修嘲讽一笑,“少天你还是如此天真,居然相信这吃枣药丸的联盟有队友爱这种东西吗?”


“叶修哥,嘲讽别太过了,黄少天真的会哭的。”苏沐橙持续输出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节目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我怀疑黄少已经气炸了]


[前面的,自信点,把怀疑去掉]


“好了,让我们回归正题。”叶竹笙拍拍手,道:“请被抽中的各位开始你们的表演。”


“走吧沐沐,是福还是祸,是祸躲不过。”楚云秀率先起身,顺带把苏沐橙从座位上拉了起来。


苏沐橙哭丧着脸:“呜呜呜,我有预感,不久后秀橙的本子一定会暴增的,不,说不定今天晚上就有了。”


[放心吧苏女神!今晚我就去赶稿,不肝出一篇来我就不睡觉]


[我也是!我现在就去肝一篇1w的黄文]


[我觉得性转什么的就很香]


[前面那个放学别走!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人生]


[加我一个!]


[我……我负责给各位大佬递笔!]


“喂喂喂!你们这群粉丝也太不友善了吧!爱呢?”苏沐橙一脸黑线地看着弹幕,“还有你,小戴!不要以为你把头低下去我就不知道你在笑!”


本来垂下头的戴妍琦瞬间把头抬了起来,一本正经地说道:“沐橙姐你胡说什么呢?我可什么都没做。”


苏沐橙皮笑肉不笑:“呵呵,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婆子坏的很。”


“啧啧啧啧……”魏琛看热闹不嫌事大,摇头晃脑地说道:“联盟搞事三姐妹反目成仇,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欲知后事如何,请关注‘魏氏说法’。”


“啊啊啊!魏老大你这是在抄袭我的‘少天说事’!我要告你侵犯我的知识产权!你将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放屁!”魏琛毫不要脸,“我这种行为,在语文上叫借鉴,数学上叫类比,英语上叫copy,地理上是迁移,生物上是转录,物理上是参考系,化学上叫同分异构体,政治上叫求同存异,历史上就是文化大统一!”


“行了!你们闭嘴!”楚云秀霸气地打断了二人幼稚的争吵,保住了职业选手们所剩无几的形象。她拉起苏沐橙的手,往一旁的墙壁走去,刚想壁咚,却被叶竹笙打断了。


“等会等会! 没有台词的壁咚是没有灵魂的!”她一脸坏笑,“来人!上台词!”


“我去!还有台词这种东西!”苏沐橙吓到爆粗。


四个工作人员抬着一张铺着红布的桌子上了台,桌子上放着一份台词。


“这年头,连一份台词都给我尊贵了。”孙翔吐槽。


“这也没办法,谁让二翔你脑子里有坑呢。”叶修微笑补刀:“啊,说错了,说不定你连脑子都没有呢。”


“我****!”


“老娘****!这破台词谁写的?给我站出来!老娘保证打断他的手!”孙翔刚骂完,楚云秀就接上了。她拿着那份台词,一脸吃了屎的表情。“这浓浓的玛丽苏的味道,我的天……沐橙你说。”


“别问我,我现在不想说话。”苏沐橙的表情比楚云秀好点儿,但也没好到哪儿去。“这破台词,太羞耻了,我的脸都要丢尽了。”


“二类不要那么悲观嘛。”叶竹笙一脸坏笑,就差没把“幸灾乐祸”四个字写脸上了。“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老娘真的是**你全!”楚云秀又骂了几句,才不情不愿的壁咚了苏沐橙,没有感情的捧读道:“女人,你居然敢忘了我!”


苏沐橙捧读:“什,什么?”


“很好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楚云秀边说边逼近苏沐橙,“你这磨人的小妖精,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你放开我!”苏沐橙故作挣扎。


“别乱动!再动我不保证会发生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


“神经病!放开我!”


“听好了女人,你只是我的一个情妇而已,别妄想我会爱上你!”


“我,我……我演不下去啦!秀秀你快放开我。”


“巧了,我也要不行了。”楚云秀默默退到了一边,“这台词也太玛丽苏了,我真的是要吐了。”


叶竹笙见二人是真的忍不下去了,宣布道:“好,感谢二位的倾情演出。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少天大大为我们高歌一曲。”说完,便无情地把头快埋到桌子底下的黄少天提了出来。当然,她会这么轻松也多亏了一旁喻文州与王杰希的帮助。


“我去!队长你怎么能和王杰希狼狈为奸!我等会儿再找你算账!”黄少天瞪了喻文州一眼,随即转头对叶竹笙说道:“妹子别这么无情嘛,放我一马如何?我要求不高,只要不在大街上唱就行。如果你答应我,以后我一旦出什么周边都给你寄一份,签名你也可以随便拿。”


[啊啊,我酸了,我酸了]


[为什么我不是台上那个主持人]


[我上辈子可能是个柠檬精吧]


[我的眼泪不争气的从嘴角流下,呜呜呜呜呜,为什么当年我就没学主持呢]


叶竹笙无动于衷,甚至还嫌弃地掏了掏耳朵,冷漠的说道:“这话你跟你队长说去,他可是答应我了,以后蓝雨周边都给我邮一份呢。”


“队长!你的心绝对已经全都是黑色了!”黄少天气得满脸通红,“你简直是个冷漠无情、毫无人性、心脏至极、没有良心的东西!”


“既然少天对我有如此高的评价,我也不能辜负。”喻文州也不生气,只是微笑,“回去训练量翻四倍,没练完就顿顿吃秋葵。”


王杰希这时也来火上浇油了:“蓝雨双杰当众撕破脸,究竟为何?欢迎收看我药压他庙,他庙吃枣药丸报道。”


“王杰希你放屁!我庙永远压你药,庙药千年不解释!唔……”


黄少天还想说话,却被叶竹笙无情的捂住了嘴。


“你有那么多精力瞎逼逼,不如早点唱完,早死早超生懂不懂?”她一边说一边把黄少听往外推。“那边的摄像老师麻烦过来一个,顺便再拿个扩音器,谢谢。”


黄少天反抗了几下就认命了,自己乖乖拿着扩音器走了出去,边走边唱:“是谁带来远古的呼唤……”


行人们:一脸懵逼。


“哈哈哈哈,黄少天这出场方式有够酷炫的。”魏琛捶桌狂笑。


“你们看!右下角的那个小妹妹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太真实了!”


“小戴你真不愧是显微镜女孩啊。”


“嘿嘿,队长过奖了。”


“嘘,安静一下,高潮来了。”


在张新杰提醒后,众人安静了下来。


“那就是青藏高~(破音)原。”


“哈哈哈哈……”“嘎嘎嘎嘎……”


场馆内发出一阵阵的爆笑,还有人甚至笑出了鸭叫声,而弹幕也迎来了一番新的高潮。


[脖子,脖子!你们看黄少的脖子!那青筋冒得,啧啧啧]


[心疼烦烦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黄少,我可能是个假粉丝]


[我心疼黄少和我嘲笑黄少有什么关系呢?(狗头)]


“你们这群家伙还有没有点人性了!良心是被狗吃了吗?”黄少天不知什么时候跑了回来,“本少在外面都能听见你们的笑声,你们是想怎样?有本事决斗场见啊!”


“算了吧,我怕伤你自尊。”叶修边说边抹眼泪,“再说,我们有没有良心你这只柯基不应该最清楚吗?都在你肚子里搁着呢。”


“滚滚滚滚滚滚滚!本上那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怎么可能会是柯基那种矮小蠢笨的生物!”


“行了,别那么多废话了,赶紧回你位置上。”叶竹笙揉揉额角,她主持个节目怎么就这么难呢?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

5.29

阿修生快!!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