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竹笙

喜欢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呢
爱发电同名

[all叶]线下拍摄·2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什么回事儿?节目是什么鬼?还要化妆?开什么玩笑?以本少碾压联盟的颜值,素颜上场根本就不虚好吧?

海无量:呵呵,就你?你把联盟第一脸放在哪里?

夜雨声烦:方锐你闭嘴,谢谢。无论如何本少都比你帅,再说本少的脸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跟周泽楷比也差不了多少好吧。

君莫笑:[我就呵呵不说话]@喻文州 文州,我觉得有必要让黄烦烦加训一下,好认清现实。

索克萨尔:少天回去训练量翻倍。@君莫笑 皇上可还满意?

君莫笑:朕龙心甚悦,赏!

索克萨尔:臣妾谢过皇上。

迎风布阵:咦~这两走错片场了吧?

夜雨声烦:队长,我和你之间已经没有队友爱了。

流云:我的天,黄少是被气到失心疯了吗?一次居然只说了15个字😱。

鸾辂音尘:直播一下,黄少天现在的脸色是猪肝色的。

君莫笑:小戴,心脏了。

鸾辂音尘:过奖过奖,都是队长教的好。

石不转:回归下正题@君莫笑 前辈知道我们这次要干嘛吗?

一叶之秋:不是我说,你们一个个不知道要做什么还过来干嘛。

百花缭乱:二翔闭嘴,说的好像你知道似的。

生灵灭:我知道。我们这次要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内容是玩一些游戏,顺带宣传一下荣耀。

鸾辂音尘:报告!我刚刚看见队长去问那个小姐姐了,还被人家鄙视了一顿。

风城烟雨:小戴,说好的肖叶一万年呢?

鸾辂音尘:我也想啊,然而我肖叶R18的本子刚被封。

沐雨橙风:那是你太黄,跟肖叶没关系。

莫敢回手:沐橙姐太扎心了,我的all叶道具R18也刚被锁。

谁不低头:放心姐,我帮你截图了。

流云:WDT,女孩子是如此可怕的一种生物吗?

索克萨尔:所以小卢你还小,要以学业为重。

王不留行:心这么脏,你庙吃枣药丸。

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Oh,my God!多么美妙的笑容,老夫仿佛已经看见了三个字母。

君莫笑:魏老大,泥垢了。

叮!“叶叶笙歌”加入聊群。

君莫笑:嗯,这谁?

叶下红:哇!这个名字……

鸾辂音尘:一看就是同好!

百花缭乱:咱联盟有人叫这个id吗?

一叶之秋:谁家又招新人了?不是轮回的。

王不留行:微草没有?

索克萨尔:不是蓝雨。

大漠孤烟:不是。

生灵灭:同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是不是你家的?是不是你家的?你是不是又要整幺蛾子了。我告诉你,不管你怎么搞,下赛季的冠军绝对会是我大蓝雨的。

君莫笑:喂喂喂,别给我大兴欣泼脏水,这可不是我家的。

叶叶笙歌:兔崽子们,你们TM飙什么手速!妆化完了吗?化完赶紧过来听我讲流程。


后台

“人都到齐了吗?”之前那个短头发的女生翘着个二郎腿坐在椅子上。

戴妍琦:“报告长官,全数到齐。”

“很好。”她满意的点了点头。“还有几分钟,讲完我们就上台。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叶竹笙,是你们这次节目的主持人。这次节目为期一个月,以直播的方式放送,期间你们的任何行动,除了洗澡上厕所,都会被摄像头诚实的记录下来。今天上午的任务是“国王游戏”,就是你们知道的那个桌游,时长为两个小时,下午玩不玩游戏由你们自己决定,就这样。”她一口气说完,看了看表。“现在时间刚刚好,赶紧给我上台,有什么问题拍完再问。”说完就又像赶鸡崽一样,把一众职业选手赶上了台。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