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竹笙

喜欢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呢
爱发电同名

[all日向]情敌不是人

争夺日向群 

                                  15:19 

及川彻:要命要命要命,今天我突然发现我在小不点心里还比不上一只猫∑(°口°๑)❢❢ 

 

黑尾铁朗:呵呵,你现在才发现吗?自我认知未免太不清晰了食物链低端。 

 

灰羽列夫:诶!原来我不是那个最低端啊? 

 

夜久卫辅:列夫你能不能长点脑子,怪不得你抢不过。 

 

及川彻:我刚刚跟踪小不点时,看到他抱着一只猫进了奶茶店。 

 

影山飞雄:及川!!!你要对那呆子做什么!! 

 

菅原孝支:影山别急,我已经报警了。 

 

及川彻:你们听我说完! 

 

及川彻:小不点要了一杯奶茶,他喝了几口后,那只猫也喝了!同一根吸管! 

 

灰羽列夫:猫还会喝奶茶? 

 

夜久卫辅:重点是这个吗?重点是间接接吻好吗。 

 

及川彻:@影山飞雄@菅原孝支 你俩咋没反应? 

 

菅原孝支:这有什么?之前小日向来我家时,不小心拿错我的杯子喝了。 

 

天童觉:我的直觉告诉我,他是故意的! 

 

及川彻:小飞雄你没意见吗? 

 

影山飞雄:间接接吻算什么,我可是直接亲过的。 

 

西谷夕:! 

 

田中龙之介:!! 

 

灰羽列夫:!!! 

 

谷地仁花:说起来我之前看到影山把日向摁在墙上呢。 

 

月岛茧:解释。 

 

影山飞雄:也沒什么,就是有一次我和那呆子打架,把他逼到墙边,恰好有人撞了我,我就压到了呆子身上。老实说,那家伙的唇挺软的。 

 

田中龙之介:!!影山你今天放学留下!! 

 

西谷夕:龙,算我一个! 

 

菅原孝支:龙,我这有美工刀,你们来拿一下。 

 

田中龙之介:好。 

 

影山飞雄:为什么菅原前辈你会随身携带美工刀啊! 

 

菅原孝支:当然是为了防情敌啊。^_^ 

 

及川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木兔光太郎: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黑尾铁朗:自己翻上头。 @及川彻 又怎么了? 

 

及川彻:那,那只猫他,他舔了小不点的脸! 

 

及川彻:他还舔了小不点的唇! 

 

及川彻:小不点还伸舌头了! 

 

影山飞雄:! 

 

木兔光太郎:!! 

 

黑尾铁朗:!!! 

 

灰羽列夫:!!!! 

 

菅原孝支:及川,把日向的位置给我! 

 

及川彻:哈?你当我傻? 

 

五色工:那个……牛岛前辈好像已经找到日向翔阳了。 

 

木兔光太郎:纳尼!他怎么这么快! 

 

濑见英太:因为牛岛在你们刚开始聊天对就出去了。 

 

五色工:顺便一提,我也在哦。 

 

灰羽列夫:骗人的吧。 

 

五色工:真的,我看见及川了。 @及川 那个穿灰帽衫,戴黑色口罩的猥琐男是你吧。 

 

及川彻:小工好可恶,猥琐男什么的太过分了! 

 

岩泉一:垃圾川你又发什么疯? 

 

五色工:啊,日向他出去了。 

 

影山飞雄:快跟上! 

 

及川彻:那只猫居然窝在了小不点头上!不点的头可是连我都没摸过啊! 

 

五色工:我也想被日向顺毛啊!我也想被摸肚子!(╥﹏╥) 

 

灰羽列夫:来生定要做只猫。 

 

影山飞雄:你们这群变态离那呆子远点! 

 

及川彻:最变态的难道不是小飞雄你吗? 

 

                                   15:37 

 

及川彻:现在小不点来到了草坪。 

 

五色工:他躺下来了。 

 

及川彻:那,那只猫它…… 

 

五色工:它在踩日向的奶! 

 

牛岛若利:[视频jpg.] 

 

月岛茧:啧,笨蛋不愧是笨蛋,居然随随便便把肚子露出来。 

 

影山飞雄:该死!这呆子能不能有点警惕心


木兔光太郎:小徒弟的小肚子看着就很软,手感一定超好。 

 

赤苇京治:队长,你痴汉的属性已经暴露无疑了。 

 

菅原孝支:话说你们不觉得这只猫的毛色很微妙吗? 

 

月岛萤:这黑金的配色怎么这么像音驹的二传。 

 

赤苇京治: @孤爪研磨 

 

影山飞雄: @孤爪研磨 

 

木兔光太郎: @孤爪研磨 

 

西谷夕: @孤爪研磨 

 

田中龙之介: @孤爪研磨 

 

及川彻 @孤爪研磨 

 

五色工 @孤爪研磨 

 

牛岛若利: @孤爪研磨 

 

灰羽列夫:你们别 @了,孤爪前辈今天一大早就不见了。 

 

菅原孝支: @黑尾铁朗 作为幼驯染,你不觉得你应该说点什么吗? 

 

黑尾铁朗:别问我,我啥也不知道。 

 

及川彻:啊,小不点起身了。 

 

五色工:他进了个小巷子。 

 

五色工:那只猫在发光! 

 

及川彻:孤爪研磨!!!!! 

 

影山飞雄:? 

 

木兔光太郎:及川彻你什么意思,说清楚! 

 

灰羽列夫: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了? 

 

营原孝支:这意思难道是猫变成了孤爪研磨? 

 

—————————————————————————— 

 

巷子里 

 

及川三人同日向和研磨尴尬的对视着,半晌,五色工才憋出一句:“孤……孤爪你是猫?” 

 

“嗯,也不是啦……”日向挠挠头。“今天早上研磨来找我打游戏,打着打着就变成一只猫了。老实说,我也被吓了一大跳。” 

 

及川尴尬:“是,是吗。” 

 

“我们解释完了,接下来是不是该你们解释一下为什么要跟踪我们了。”孤爪研磨冷冷道。 

 

“这个啊,因为,因为……” 

 

不等五色说完,牛岛就开口了:“日向翔阳,我喜欢你。” 

 

日向:“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啊,小若利你偷跑,第一个向小不点告白的应该是我才对。”及川一脸遗憾。“我也喜欢你哦,日向。” 

 

“诶?不是,这是怎么回事?”日向整个人都懵圈了。 

 

但今日份的惊吓还不止于此,慢了一拍的五色工也反应过来了,通红着脸道:“我……我也喜欢你,请让我做你的男朋友!” 

 

“不是,这到底是唔……” 

 

日向还没说完,一旁的研磨就把他拽了过去,用嘴堵住了他的嘴。 

 

“唔……研,研磨……” 

 

日向被亲的满脸通红,一条银丝从他的嘴边滑落。 

 

好半天,研磨才放开了他,抬起头对三道:“看到没,日向是我的,你们别想了。” 

 

然后,他搂着日向翩然离去剩下三人在风中石化。 

 

—————————————————————————— 

 

争夺日向群 

                                 16:04 

 

孤爪研磨:官宣[图片jpg.](日向研磨接吻照) 

 

木兔光太郎:!!!!!!!!!!!!! 

 

田中龙之介:!!!!!!!!!!!!! 

 

西谷夕:!!!!!!!!!!!!!!! 

 

灰羽列夫:孤爪前辈,你什么时候开始和日向交往的,我怎么不知道! 

 

影山飞雄: @孤爪研磨 你给我出来解释清楚! 

 

—————————————————————————— 

 

日向房内 

 

看着群里一条条消息,孤爪研磨笑着把手机合上了。 

 

“呵,一群渣渣。” 

 

 

 

 


评论(5)

热度(55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