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竹笙

喜欢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呢
爱发电同名

假如朝俞灵魂互换

想毁灭世界是什么感觉? 

 

那就是谢俞现在的心情。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自己男盆友是什么回事?无脑沙雕剧都不敢这么玩好吗?上帝我真是C你爸爸。 

 

起床气+想毁灭世界导致了谢俞的暴行。 

 

他对躺在自己身边的“谢俞”毫不留情,一拳打了过去。不得不说,能对自己的身体下如此狠手的谢俞真是个狠人。 

 

“嗷!小朋友你干什……”“谢俞”,哦不,应该说是顶着谢俞脸的贺朝一睁开眼,就看见自己那张迷倒了万千美少女的帅气的脸正冷漠的看着他。 

 

“妖孽!还我小朋友命来!”贺朝一下窜了起来。 

 

谢俞冷冷的看着他,嘴里吐出两个字:“傻逼。” 

 

面对那如此熟悉的看傻逼一样的眼神,贺朝反应过来了,惊讶的喊到:“小,小朋友!” 

 

谢俞不置可否。 

 

“这么说,我现在是小朋友你了!”看到贺朝那一脸兴奋的表情,谢俞有了不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贺朝就冲到了镜子前,一下就把上衣脱掉了,嘴里还念念有词:“我的天啊,感谢上帝!我早想这么干了,瞧瞧这白嫩的皮肤,这可爱的红果,啊我死了!” 

 

谢俞额角直突突,果断扑了上去,摁着贺朝打。 

 

刘存浩和万达推门进来就看到了这样一幕。他们朝哥又双叒叕禽兽不如的把俞哥扑倒了,还把俞哥上衣给扒了。 

 

“不好意思,我们来早了,朝哥你继续。”刘存浩狗腿的把门关上了。 

 

“哎呀,小朋友,你把我扑倒了,要对我负责。”贺朝双手抱胸,一脸娇羞的说。 

 

“……滚!”谢俞不停的告诉自己自己的身体不能打才抑制住了抽死贺朝的冲动。 

 

经历了一番波折后,二人来到了教室。 

 

恰好这时班里正在叫奶茶,刘存浩就顺嘴问了一句:“朝哥!你们喝奶茶吗?要的话我也给你两叫一杯。” 

 

“行,老规矩来两杯。” 

 

刘存浩奇怪的看了“谢俞”一眼。平时不都是朝哥答话的吗? 

 

很快,奶茶到了。众人把自己的那一杯认领了回去。 

 

谢俞喝到一半时,万达凑了过来,贱兮兮的说:“嘿嘿,朝哥,借你奶茶喝一口呗。” 

 

谢俞瞟了他一眼,把奶茶递了过去。 

 

“嘿嘿,朝哥你还是太天真了。”万达接过奶茶,猛吸一大口。 

 

下一秒他就喷了。 

 

“我靠,咳咳咳,无糖的!朝哥你疯了!” 

 

谢俞看都没看万达一眼,拿回自己的奶茶继续喝。 

 

在万达身后的贺朝开口了:“全糖的在我这,你要吗?” 

 

“俞哥你开什么国际玩笑。”万达扭过身来,斩钉截铁的说:“你说朝哥喝无糖的我信,你喝全糖是绝对不可能的。” 

 

“你试试。”贺朝把奶茶递了过去。 

 

万达小心翼翼地嘬了一小口。这甜到发腻的感觉…… 

 

“真的是全糖的!” 

 

全班沸腾了,许晴晴第一个走了过来表示质疑:“达达你演技不错啊,拿来我试试。” 

 

万达把手里那杯“谢俞”的全糖奶茶交了出去。 

 

许晴晴喝了一口,吓得眼睛瞪得跟铜铃一样。“全糖的!” 

 

全班哗然。还有一些人不信邪,把两人的奶茶拿过来喝,喝完也都震惊了。 

 

就这样,两人的奶茶被前来试验的人一口一口喝完了。 

 

奶茶被分完后,三班全体同学认为这是今年最令人震惊事件,没有之一。 

 

殊不知,接下来还有更刺激的。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见识到了冷酷无情的朝哥,骚话连篇的俞哥,朝哥家暴俞哥现场以及俞哥死皮赖脸求原谅。 

 

三班全体恍惚了,每个人都怀疑自己在做梦。这个世界怎么了,一定是我今天起床的姿势不太对。 

 

第二天两人恢复正常时,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啊,世界还是美好的。 

 

——end.—— 

3.14俞哥生快 

 

看这破烂结尾就知道我这文有多赶了,逃网课写的。 

 

我到底为什么会忘记俞哥生日啊😭😭 

 


评论(4)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