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竹笙

喜欢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呢
爱发电同名

[all日向]扒一扒那群吸日痴汉的日常生活

欢迎影山飞雄,菅原孝支,孤爪研磨,黑尾铁朗,月岛萤,木兔光太郎,赤苇京治,宫侑,宫治……入群 

 

及川彻:欢迎大家加入“吸日大法” 

 

影山飞雄:什么玩意儿?及川彻你又搞什么鬼? 

 

木兔光太郎:怎么了怎么了?我家可爱的小徒弟又怎么了? 

 

菅原孝支:不好意思,翔阳是我们乌野的,不是你家的@木兔光太郎 

 

及川彻:都安静一点。 

 

及川彻:这个群是专门分享小不点图片的,望诸位踊跃参加。 

 

宫侑:其实就是你图太少[看破一切的眼神jpg.] 


及川彻:[微笑提刀jpg.] 

 

及川彻: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大佬。 

 

及川彻:【图片】(翔阳头上顶着一只猫,笑得灿烂) 

 

                   及川彻撤回一条消息 

 

影山飞雄:啊啊啊啊啊啊混蛋!有本事你别撤回! 

 

黑尾铁朗:已保存。^_^ 

 

月岛萤:啧,单身狗手速就是快。 

 

黑尾铁朗:嫉妒你就直说,酸味都快溢出屏幕了。 

 

及川彻:谁拿到图谁就要发图。@黑尾铁朗 来吧 。 

 

月岛萤:@黑尾铁朗 

 

影山飞雄:@黑尾铁朗 

 

木兔光太郎:@黑尾铁朗 

 

宫侑:@黑尾铁朗 

 

宫治:@黑尾铁朗 

 

灰羽列夫:@黑尾铁朗 

 

五色工:这就跑了?不要脸。 

 

黑尾铁朗:…… 


黑尾铁朗:行行行,我发行了吧。 

 

黑尾铁朗:【图片】(翔阳睡得正香,手无意识地伸进衣服里,露出了软软的小肚子,粉红的舌头若隐若现,令人忍不住想亲上去) 

 

木兔光太郎:哈哈哈哈!我拿到了! 

 

灰羽列夫:我也拿到了! 

 

影山飞雄:这次你撤回也来不及了哈哈哈哈哈! 

 

黑尾铁朗:…… 

 

黑尾铁朗:我并没有打算撤回…… 

 

月岛萤:呵,一群笨蛋。[推眼镜jpg.] 

 

宫侑:废那么多话干嘛,赶紧发图@木兔光太郎@影山飞雄@灰羽列夫 

 

天童觉:你敢说你没拿到?@宫侑 

 

宫侑:拿到又如何,你有证据吗?我又不像那三个呆子一样傻。 

 

宫治:果然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木兔光太郎:【图片】(翔阳穿着超短的水手服,满脸通红,手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拉住裙摆,悄悄往下压) 

 

赤苇京治:木兔前辈!你…… 

 

菅原孝支:原来你是这样的木兔。 

 

木兔光太郎:你们这是妒忌!妒忌!! 

 

孤爪研磨:果然你们手上好东西都很多。@灰羽列夫 列夫,我们音驹也不能输啊! 

 

灰羽列夫:是!孤爪前辈! 


灰羽列夫:【图片】(一只手拿着一根冰棍,翔阳弯下腰含,几乎把冰棍整个含住,腮帮子鼓鼓的,格外色情) 

 

灰羽列夫:这可是我的珍藏呢(′へ`、 ) 

 

孤爪研磨:干的漂亮! 

 

灰羽列夫:嘿嘿ヾ(^▽^*))) 

 

菅原孝支:这么坑自己人,良心不痛?@孤爪研磨 

 

灰羽列夫:啊?什么意思? 

 

赤苇京治:真是个傻孩子。 

 

月岛萤: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 

 

灰羽列夫:??????????????

 

灰羽列夫[一脸懵逼jpg.] 

 

及川彻:来来来,下一个。@影山飞雄 小飞雄,到你了。 

 

影山飞雄:【图片】(日向幼童,穿着粉色小裙子冲镜头笑) 

 

及川彻:卧槽,我不行了…… 

 

岩泉一:垃圾川你个变态!鼻血都下来了! 

 

孤爪研磨: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宫侑:射射,我谢了。 

 

木兔光太郎: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群变态离我可爱的小徒弟远一点!!! 

 

菅原孝支:我觉得影山你有必要解释一下呢[微笑提刀jpg.] 

 

及川彻:爽郎君,黑气溢出来了。 

 

影山飞雄:这是呆子他妈妈给我的,懂? 

 

月岛萤:啧,炫耀。 

 

孤爪研磨:说的好像谁没去过翔阳家里似的。 


影山飞雄:这是他妈妈给我的。 

 

影山飞雄:这是他妈妈给我的。 

 

影山飞雄:这是他妈妈给我的。 

 

宫侑:…… 

 

宫治:…… 

 

赤苇京治:…… 

 

菅原孝支:…… 

 

及川彻:…… 

 

月岛萤:…… 

 

黑尾铁朗:…… 

 

五色工:…… 

 

孤爪研磨:到底是你飘了还是我提不动刀了? 

 

及川彻:有人要打小飞雄吗?算我一个。 

 

牛岛若利:+1 

 

黑尾铁朗:+1 

 

木兔光太郎:+1 

 

天童觉:+1 

 

五色工:+1 

 

灰羽列夫:+1 

 

宫侑:+1 

 

宫治:+1 

 

菅原孝支:我这有美工刀、剔骨刀、菜刀、棒球棍、双截棍、平底锅、擀面杖、臭鸡蛋、烂番茄……需要的自取。 

 

影山飞雄:有必要这么狠吗!!! 


月岛萤:@影山飞雄 呵,保重。 

 

宫侑:趁他们打人来一发。 

 

宫侑:【图片】(翔阳刚洗完澡,裹着条浴巾半露不露,水珠自头发滴落,划过身体,引人遐想) 

 

                     宫侑撤回一条消息 

 

及川彻:狐狸不愧是狐狸,奸诈狡猾。 

 

赤苇京治:你好像并没有资格说这种话。 

 

五色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恶!谁能告诉我他刚刚发了什么! 

 

月岛萤:笨蛋的出浴图哦,想要吗? 

 

五色工:想想想!!! 

 

月岛萤:做梦去吧,梦里什么都有。 

 

宫治:就是没有翔阳。 

 

五色工:滚!!!@月岛萤@宫治 

 

黑尾铁朗:@月岛萤 该你了哦,月岛。 

 

月岛萤:切,果然不该凑热闹的吗 。 

 

月岛萤:【图片】(翔阳穿紧身裤的背影照,屁股的形状被勾勒得一清二楚呢) 

 

宫治:歪,妖妖零吗,这里有个变态。 

 

宫侑:别说的好像你没反应似的凸。 

 

天童觉:啊呀,若利君你那里鼓起来了呢~ 

 

五色工:!!!!!!!!!!! 

 

影山飞雄:果然这个群里都是些变态。 

 

及川彻:小飞雄你是不是忘了自己也在群里。 

 

赤苇京治:下一个该谁了? 

 

牛岛若利:我觉得天童不错。


天童觉:若利君你这是在打击报复。 

 

牛岛若利:是,有意见? 

 

天童觉:不敢不敢~ 

 

天童觉:【图片】(在一个昏暗的的房间里,翔阳穿着一件破破烂烂的衣服,手上和脚上都戴着镣铐) 

 

宫侑:🌿🌿🌿🌿🌿🌿🌿🌿🌿 

 

影山飞雄:天!童!觉!!! 

 

灰羽列夫:[画个圈圈诅咒你jpg.] 

 

木兔光太郎:你这个档次太低了,看我的。 

 

木兔光太郎:[针扎小人jpg.] 

 

月岛萤:这么幼稚,你们是小学生吗? 

 

孤爪研磨:怎么做到的?@天童觉 

 

天童觉:就突发奇想然后告诉乌野十号他就同意了~~ 

 

五色工:总感觉这种要求被天童前辈提出来一点都不奇怪呢。 

 

黑尾铁朗:可能这就是怪人有怪福吧。 

 

天童觉:蟹蟹夸奖~ 

 

及川彻:行了下一个。@五色工 就你了。 

 

五色工:哈?!凭什么? 

 

及川彻:你这一路收的图还少吗? 

 

及川彻:赶紧别墨迹,不然我把你踢出群聊啊。 

 

五色工:有权了不起啊! 

 

五色工:凸凸凸凸凸 

 

宫治:@宫侑 垃圾东西,你带坏小孩了。 

 

宫侑: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五色工:【图片】(翔阳手里捧着一束白菊花,半张脸埋进了花里,阳光洒在他的身上,宛如天使下凡) 

 

及川彻:该说不愧是你吗。


黑尾铁朗:纯情小处男。 

 

菅原孝支:这可能是唯一一张白纸了。 

 

天童觉:自信点,把可能去掉。 

 

五色工:你们什么意思!!! 

 

赤苇京治:下一个我来吧。 

 

菅原孝支:嗯?这么积极?[眯眼jpg.] 

 

灰羽列夫:我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赤苇京治: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婆,日向翔阳。【图片】(翔阳穿着镂空的白色婚纱和赤苇京治站在一起) 

 

影山飞雄:这个呆子怎么这么容易被骗!!!! 

 

木兔光太郎:小徒弟只会是我的!我的! 

 

五色工:我觉得你们都在想peach! 

 

宫侑:你放心这是永远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宫治:就算发生了我也会去抢亲的。 

 

黑尾铁朗:抢亲失败了我还能去闹洞房。 

 

菅原孝支:哪怕洞房成功了我也可以绿了你。 

 

月岛萤:实在不行就把那个笨蛋绑架了。 

 

及川彻:其实我觉得杀了也是可以滴~一了百了。 

 

孤爪研磨:如果你不想被这么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话就赶紧打消那个念头。 

 

灰羽列夫:为什么画风突然变的这么可怕啊[瑟瑟发抖jpg.] 

 

赤苇京治:就开个玩笑,至于? 

 

及川彻:呵呵,玩笑? 

 

月岛萤:呵呵,玩笑? 

 

菅原孝支:呵呵,玩笑? 

 

黑尾铁朗:呵呵,玩笑? 

 

影山飞雄:呵呵,玩笑? 

 

宫侑:呵呵,玩笑? 

 

宫治:呵呵,玩笑? 

 

木兔光太郎:呵呵,玩笑? 

 

孤爪研磨:你开没开玩笑我不知道,反正我们是认真的。 

 

天童觉:话说若利君你今天很没存在感呢。 

 

天童觉:不会是忙着存图吧。 

 

牛岛若利:…… 

 

及川彻:啊!小若利好狡猾!快交图! 

 

牛岛若利:【图片】(翔阳穿着白鸟泽1号的队服,下身一丝不挂,一脸无辜的看着镜头) 

 

五色工:我……输了。 

 

天童觉:若利君果然是个闷骚呢~ 

 

牛岛若利:闭嘴。 

 

及川彻:时间差不多了,就由你来收尾吧。@孤爪研磨 

 

黑尾铁朗:这是你这么多年唯一一个正确的决定,要知道研磨手上的好东西可不少呢。 

 

孤爪研磨:小黑你…… 

 

黑尾铁朗:[微笑jpg.] 

 

孤爪研磨:【图片】(翔阳一面无措的站着,脸上有白色不明的粘稠液体) 

 

                 孤爪研磨撤回一条消息 

 

影山飞雄:该死没拿到!!! 

 

木兔光太郎:这手速也太快了吧! 

 

灰羽列夫:呜呜研磨前辈你太快了。 

 

黑尾铁朗:果然打游戏的手速不一般啊。 

 

宫侑:我本以为我已经够变态了没想到还是比不过你。 

 

孤爪研磨:这是酸奶,想歪的面壁。 

 

 

 

 

 

 

 

 

 

 

 

 

 

 

 

今天吸日的痴汉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变态呢


评论(19)

热度(1788)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