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竹笙

喜欢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呢
爱发电同名

[all日向]动物园日记·1

3月14号 

 

今天爸爸让我继承了家里的动物园,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爸爸的眼神很奇怪呢。 

 

小动物们好可爱啊,我会好好对他们的。 

 

 

 

3月16号 

 

爸爸先让我照顾乌野馆里的小乌鸦们。 

 

影山鸦好讨厌啊,我一来就飞到我头顶上哇哇叫,吵得我头都晕了。不过他很快就被泽村鸦和菅原鸦啄下去就是了。 

 

菅原鸦好温柔啊,不但帮我赶走影山鸦,还飞到我肩膀上蹭我脸了呢。 

 

影山鸦一回到乌鸦堆里就被月岛鸦追着啄了。 

 

我一点都不同情他。 

 

 

 

3月17号 

 

作为唯一一只母鸦鸦,洁子鸦真的很受西谷鸦和田中鸦的欢迎呢。 

 

不过有时候这也不是什么好事。 

 

比如今天我被洁子鸦轻轻啄了一下,西谷鸦和田中鸦就狂追了我一下午。 

 

呜呜,我好难啊。 

 

 

 

3月18号 


听说过几天又会有一只母鸦鸦到乌野馆里来,期待( ﹡ˆoˆ﹡ )。 

 

 

 

3月20号 

 

母鸦鸦到啦!她叫谷地仁花哦。 

 

 

 

3月21号 

 

仁花鸦性格有点内向呢,好担心她能不能融入乌野啊。 

 

 

 

3月22号 

 

影山鸦和月岛鸦真的神烦。 

 

影山鸦总是喜欢一边围着我飞一边哇哇叫,那个音调怎么听怎么像在叫baga。 

 

还有月岛鸦,总是喜欢站在树上俯视我,那目光真的是越看越嘲讽。 

 

好气(◦`~´◦),好想吃烤乌鸦。 

 

 

 

3月13号 

 

仁花鸦渐渐融入乌野了,开森╰(*´︶`*)╯。 

 

 

 

 

3月24号 

 

仁花鸦完全融入乌野了哦。 

 

果然洁子鸦和菅原鸦都是好鸦鸦。 

 

 

 

3月26号 

 

气死我啦!!! 

 

今天我把作业带去乌野馆里写,结果月岛鸦居然直接飞到我面前鄙视我! 

 

他那个眼神绝对在说:“这么简单你都不会,你是笨蛋吗?” 

 

今晚我就下单烧烤架!!! 

 

 

 

3月29号 

 

哈哈,我的烧烤架到了! 

 

今晚我要吃烤乌鸦! 

 

 

 

3月30号 

 

我又想了想,觉得吃野味不好。 

 

谁知道他们身上有没有病呢? 

 

做人要大度,嗯! 

 

我才不会说是我打不过(涂抹的痕迹) 

 

 

 

3月31号 

 

后天就要去青城馆了,不知道那里的小动物们好不好相处。 

 

我不舍得我的鸦鸦们啊(っ╥╯﹏╰╥c)。 

 

 

 

4月1号


我收回我昨天的话。 

 

我绝对不会不舍得影山鸦和月岛鸦的!!! 

 

我就亲了下菅原鸦,他们居然合伙追杀我!!!


我严重怀疑如果被追上的话我会被啄死的!

 

果然还是要把烤乌鸦提上日程!


——————


小可爱们猜猜青城是什么动物吧(千万不会要不理我,我会很尴尬的)

评论(8)

热度(32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