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竹笙

喜欢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呢
爱发电同名

[alk日向]动物园日记·4

6月1号 

 

枭谷馆里的都是猫头鹰,总算不是什么危险物种了。 

 

猫头鹰们真的很热情呢,特别是木兔鹰,我还没进馆他就“Hey Hey Hey”的开始叫唤。 

 

天知道他是怎么叫出这种声音的。 

 

 

 

6月3号 

 

木兔鹰可帅气啦! 

 

他飞的超级快,比我快迟到时跑去学校的速度还要快,而且叫声也特别嘹亮,可以震破我耳膜的那种。 

 

木兔鹰是全世界最帅的猫头鹰! 

 

 

 

6月4号 

 

我决定要成为像木兔鹰一样的帅气的人(?) 

 

从今天起木兔鹰就是我的师傅啦! 

 

 

 

6月6号 

 

今天在木兔鹰全速飞行的时候,因为太帅了所以我就不由自主地冲他大喊“好帅气!” 

 

然后他就像打了鸡血一样飞得更快了。 

 

结果飞太快没刹住直接撞在了树上。 

 

呜呜呜我看着都觉得脸好疼。 

 

 

 

6月7号 

 

感觉木兔鹰有点傻傻的。 

 

因为每次我一夸他他都会特别兴奋然后到处用脸和四周亲密接触。 

 

或许这就是小夏常对我说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不过在我心里,木兔鹰还是全世界最帅的那只猫头鹰。 

 

 

 

6月8号 

 

赤苇鹰是一只很沉着冷静的猫头鹰。 

 

每次木兔鹰变兴奋时都会尽力拦着他,不让他做傻事。 

 

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拦不住就是了。 

 

 

 

6月10号 

 

我好像发现了赤苇鹰不一样的一面。 

 

赤苇鹰总喜欢在木兔鹰犯傻之后和别的猫头鹰们聚集在一起聊天。 

 

每当这时木兔鹰看赤苇鹰的眼神总是会特别幽怨。 

 

难道说赤苇鹰是木兔鹰的吐槽役吗Σ(ŎдŎ|||)ノノ! 

 

 

 

6月16号 

 

别看木兔鹰平时那么帅气,其实他很玻璃心的。 

 

我今天就是夸了一下赤苇鹰“好厉害!”他就受伤了。 

 

整只鹰颜色都变成灰白可见有多么沮丧。 

 

我本以为会很难哄,结果我只是对他说了一连串的“木兔鹰是最帅气的猫头鹰”他就精神了。 

 

木兔鹰真是一只神奇的猫头鹰。 

 

 

 

6月19号 

 

今天木兔鹰莫名其妙的就陷入沮丧状态了。 

 

对不起木兔鹰,我是真的没get到你沮丧的点。 


——————


啊啊啊啊啊啊枭谷是真的难写,重要人物也就木兔和赤苇美人两个,憋了好久才憋出来这么点。


还有一篇这个系列就结束了。

评论(1)

热度(2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