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竹笙

喜欢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呢
爱发电同名

[all日向]动物园日记·5

6月26号 

 

一夜之间,动物们都消失了! 

 

这是什么灵异事件啊! 

 

我去问爸爸,他竟然让我不要在意,还让我多出去走走。 

 

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 

 

 

 

7月1号 

 

在房间里窝了四天,我决定出去走走。 

 

我去了平时很喜欢的一间奶茶店,在那里我遇见了一个超帅气的浅栗色头发的男人。 

 

我偷偷瞄了几眼就被他发现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看见我眼里就迸出了光。 

 

我就看着他一脸幽怨的冲到我面前,大声的说:“渣男!” 

 

瞬间那些欧巴桑看我的眼神都不对劲了。 

 

我冤枉啊!我都不认识他! 

 

最后我奶茶都没拿就跑回了家。 

 

气死我了,不要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 

 

 

 

7月5号 

 

今天老师让我回学校拿一下暑假作业。 

 

去学校的路上我遇见了两个男生,一个黑头发长得特凶,一个黄头发带着眼镜满脸不爽。 

 

我觉得他们看着很不好惹,打算绕着他们走。 

 

但不知道我是不是得罪了老天爷,在我快要走过他们两个时,他们发现了我,然后那个黑头发的就一边冲我喊“baga!boke!”一边跑向我。 

 

我气不过,就和他对骂起来。 

 

后来那个黄头发的也过来骂我。 

 

我们在那对骂了一个多小时,以我惨败告终。 

 

然后他们两个就一脸得意地离开了。 

 

真的是两个神经病,难道他们站在那就是为了等我然后骂我吗?怎么会有人这么闲。 

 

害得我迟到了一个多小时,又被老师狠狠批了一顿。 

 

下次见到他们两个,我一定要骂赢他们,骂的他们哑口无言! 

 

 

 

7月8号 

 

今天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大大的漫画发售的日子,我一大早就去书店抢购了。 

 

排队结账时排在我后面的是两个特别高的带着口罩的男人,其中一个看着都快有两米了。 

 

嫉妒o(´^`)o。 

 

无意之间我撇见了他们手上拿的也是我买的那本漫画。 

 

于是我就很高兴地和他们搭讪,他们也很热情的回应我。 

 

后来我一不小心说嗨了,开始疯狂地夸那两位大大,他们两个也只是安静的听,并没有打断我。 

 

几分钟后,我停了下来,不好意思的和他们道歉。 

 

黑头发那位摇摇头对我说:“我很高兴有人这么喜欢我。” 

 

我当时整个人都愣住了。 

 

灰头发那位见我好像不相信,就把口罩扯了下来,并冲我笑了笑。 

 

我原地升天。 

 

结完账后,他们在我的书上签了名,还多给了我几本漫画。 

 

我想还给他们,被一个留着长头发的男人制止了,他对我说:“翔阳,这是我买给你的,不许拒绝。” 

 

没等我反应过来,他们三人就走了。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 

 

 

 

7月15号 

 

家里的零食吃完了,打算去便利店买一些。 

 

我一进便利店,收银员就冲我“Hey Hey Hey”的叫了三声,然后特别热情的问我要买什么。 

 

老实说这收银员的声音真的像极了木兔鹰,就连发型也很像猫头鹰。 

 

等我挑完东西结账,收银员已经换了一个,应该是换班了。 

 

这个收银员有一头黑色的卷发,给人一种很靠得住的感觉。 

 

呜,我想我的小动物们了。 

 

 

 

7月20号 

 

今天爸爸让我去动物园一趟,我想闲着也是闲着,就去了。 

 

在我快走到动物园时,我就看见门口站了好几个男人,仔细一看,发现都是之前遇到过的那几个人。 

 

直觉告诉我会有大麻烦,于是我扭头就走。 

 

但他们比我更快,几步走到我面前拦住了我。 

 

僵持之际,我爸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 

 

我本以为他是救星,结果他上来第一句话就是:“翔阳,你已经和你的伴侣们见过面了吗?” 

 

???????(゚Д゚≡゚д゚)!? 

 

爸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就有伴侣了? 

 

大半天后,我终于捋明白了。 

 

简单来说就是:我的动物园里的动物都是成了精的,而我则是他们选中的伴侣。 

 

这什么玩意儿?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 

 

我捋明白后,那群男人就一个接一个的向我求婚。 

 

我神经都衰弱了,扔下句“让我考虑考虑”就跑了。 

 

 

 

7月26号 

 

最近他们天天都到我家找我,我家的门铃就没停过。 

 

虽然每次我都想把他们拒之门外,但一看见他们可怜兮兮的表情就忍不住心软。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打动我了,我觉得这门亲事好像也不是那么的难以接受。 

 

 

 

7月31号 

 

这是我日记本的最后一页了,所以这是我最后一篇日记。 

 

看来老天都在帮他们呢。 

 

我决定答应他们啦。 

 

请祝以后的我生活幸福吧!


——end.——


呜呜我烂尾了。


妈妈我再也不搞什么日更了!

评论(4)

热度(2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